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正文

校园一卡通

【发布日期:2018-03-26 】
  • 我校校园一卡通建有一卡通数据中心和一卡通管理结算中心,子系统涉及商务收费子系统、门禁管理子系统、考勤管理子系统、银行管理子系统、车载管理子系统和自助服务子系统(语音服务子系统、触摸屏查询子系统、WEB查询子系统)六个子系统及第三方接入服务子系统(机房管理子系统、图书馆管理子系统、水电预收费管理子系统)等。

  • 2007年进行了中国计量学院一卡通工程项目建设,至今已运行四年多,现有持卡人25000人。

  • 2011年7月起,在原有校园一卡通基础上进行改造和扩展,使之原M1校园卡、手机校园卡并行使用,同时实现手机校园卡与手机号码关联,提供基于短信等的增值服务,增加一卡通的应用范围,实现校内消费、门禁、考勤、上机、图书、信息发布等功能。

中国计量学院手机一卡通:http://ykt.cjlu.edu.cn/zytk32portal/Cardholder/Cardholder.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