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正文

虚拟服务器简介及申请指南

【发布日期:2018-03-27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中心基于多台性能优越的服务器建立了虚拟服务器集群平台,即虚拟服务器(注:并非虚拟主机(网站空间),有关虚拟主机的信息请参考此页面:虚拟主机(网站空间)申请及使用指南)。

通过虚拟服务器,用户可在虚拟服务器集群环境中拥有一台满足自己业务系统需求的定制虚拟服务器,服务器的虚拟硬件配置可根据需求进行定制,如 CPU 数量、内存容量、硬盘容量、网口等。用户可拥有独立的操作系统并自主管理和配置操作系统及安装的业务系统。虚拟服务器建立在稳定的服务器集群之上,用户无需再单独购买服务器,同时,稳定的服务器集群环境可最大程度的保障用户的虚拟机不间断运行。

虚拟服务器只面向部门用户提供服务,不对个人开放。

部门用户如有业务需求需要申请虚拟服务器,请按如下步骤操作:

  1. 请先致电86914506(校内84506)网络中心进行初步需求确认;

  2. 登录办事大厅选择需要的服务,访问网址:http://e.cjlu.edu.cn/BPM/Manual?layout=1&appid=6a314240455a430cbc14cda26585da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