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正文

移动信息门户

【发布日期:2018-03-26 】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及智能手机的普及,移动应用业务日益兴起。在无线网络已覆盖整个校园的基础上,我校推出移动信息门户“I计量”,旨在向您提供更便捷、更快速的移动信息服务。

我校移动信息门户系统提供Android 2.3及以上和IOS5.0及以上版本的客户端APP,向校园网用户提供学校新闻、通知公告、校园校历、班车查询、电话查询、一卡通查询、课表查询、校园信箱、教务通知、就业资讯、财务叫号等信息服务。目前发布版本为1.0。

移动门户APP下载地址http://m.cjlu.edu.cn/d.html,可以使用智能手机上网通过浏览器访问该地址,然后根据向导进行安装,也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来进行安装,二维码附下:

详细安装说明,请看附件。

在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需要技术支持请与现教中心信息中心联系,同时欢迎广大师生多提意见和建议,以期不断完善。

信息中心电话:87676321。邮件请发至: zsw@c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