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正文

信息门户

【发布日期:2018-03-26 】
  • 信息门户介绍

      中国计量学院信息门户是数字化校园的信息集中展示平台,也是中国计量学院校园内不同业务系统的服务集成平台。它可以集成互联网和校园网的信息,将校园内的为教职工服务的教务、行政等管理系统,为学生服务的学工、教务系统的服务进行整合,让老师和学生只要拥有一个账号,就能访问到权限范围内的所有这些资源。同时,不同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个性定制信息、服务,个性设置自己喜好的界面。

  • 信息门户登录方法

      中国计量学院信息门户入口地址: http://my.cjlu.edu.cn

      首次登录需要以工号(教师)、学号(学生)为用户名和密码(工号或学号大写)进入系统。

      如果门户系统登录遇到问题或有任何建议及意见,请联系信息中心张老师  或发邮件邮件至: zsw@cjlu.edu.cn

     咨询电话:0571-87676321

  • 信息门户使用帮助

          信息门户帮助地址: http://my.cjlu.edu.cn/sysc.m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