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高质量服务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10 】

2024年4月7日上午,信息技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高质量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升师生满意度召开专题讨论会。工训党总支书记汪志勤、工训党总支纪检委员陈春出席了会议。

会上,中心内设三个业务部门的六位员工就部门负责的网络、数字化、教育技术中服务质量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质量提升建议发言。全体参会人员对此进行了深入讨论,就各个方面的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思路。

徐文龙主任指出服务质量是学校师生对信息技术中心工作基本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必须高度重视;高质量服务的核心在于紧密围绕学校的整体发展战略,通过深入调查研究,抓准师生真实需求,了解师生面临的困难;以用户思维为师生提供高质量服务是应有的姿态;在师生遇到困难时,为师生提供便捷的低成本技术服务获取渠道是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措施。徐主任要求部门全体人员强化高质量服务思想意识,在服务方式方法上解放思想,研究客观务实的质量评价方法,通过规范工作流程、制定质量评价方法、优化事前事后服务方式,切实提升服务质量

志勤书记认可信息中心强化主动服务意识、重视服务质量、研究有效举措的行为要求大家结合校内巡查整改,开展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与实地走访以掌握现场情况,建议加强宣传提升与师生的信息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