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支部开展“扬年华青春,献爱岗激情,服务师生再起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3 】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我中心支部于4月3日下午组织全体中心同志,前往大江东“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参观临江知青文化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扬年华青春,献爱岗激情,服务师生再起航”为主题,旨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让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理解知青精神的时代价值,并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服务师生的强大动力。


临江知青文化园,是知青们挥洒青春、奉献智慧的地方。七千多位知青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来到这里围垦荒地,用辛勤的汗水书写了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在纪念馆内,党员同志们通过一把把磨得发亮的锄头、一幅幅珍贵的黑白照片、一本本泛黄的笔记本,仿佛穿越时空,回到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年代。知青们勤奋、朴实、团结的精神,以及勇于实践、敢于创新、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品质,在这里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了知青们热爱生活、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的氛围。他们不畏艰难,扎根基层,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更是一次心灵的触动,让党员同志们对知青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服务师生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知青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进一步推动工作创新,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