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同学习,促发展,校企携手党建共建

【发布日期:2022-11-18 】

2022年11月9日上午,杭州金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科室支部在公司总支书记罗建宇带领下到我校工程训练中心、信息技术中心参观交流。工程训练中心总支书记汪志勤、工训中心主任张松慧、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兼支部书记姜源陪同一起参观了工训中心创新成果展厅、校园网络中心、计量博物馆。之后,信息技术中心支部与金通公司科室支部党员们坐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杭州金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产品创新为主线,专注产品研发与创新,融合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为城市公共交通(智慧单车、智慧公交、智慧停车等)领域提供智能化软硬件开发、建设及整体运营数字化一站式服务。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与金通公司科室支部为进一步发挥党建统领作用,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学校和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结对共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开展技术创新、教学资源开发、产学研转化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