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联合党校办支部、档案馆支部开展“数字化改革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2 】

202232日上午,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联合党校办支部、档案馆支部开展“数字化改革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在工训总支书记汪志勤的带领下,中心领导,三个支部党员与工作人员共24人前往浙江省档案馆参观“浙江省数字化改革成果展”。

数字化改革是省委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着眼实现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先行和共同富裕示范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省域层面的生动实践。

    党员们表示,这次参观学习开阔了视野,进一步深化对数字化改革理念、思路、方法、机制的认识。信息技术中心作为学校数字化改革的技术支撑部门,应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等重要论述精神,在工作中改进思路,转变思维,吸取其他行业经验,从师生的“刚需”出发,以能否更高效率实现业务办理为目标,破除业务线条的限制与各系统的内部循环,将数据治理提升到数字化改革的先行工作中来,真正去践行数字化改革有我的理念,实现数字赋能业务,最终惠益师生。

 浙江省数字化改革成果展20220302.jpg

 信息技术中心20220302.jpg

 数字化成果展参观202203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