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正文

网络防病毒服务

【发布日期:2018-03-26 】

服务简介:

网络中心为我校教职工提供网络防病毒服务。为了更好地保障内网和用户计算机安全并节省学校的上网带宽,学校决定从即日起全面推广部署安装360安全卫士企业版,其客户端安装过程将提醒您输入您所在楼宇名称及房间号。

  1. 如果您的计算机没有安装360安全卫士,您可以通过打开后面的链接下载并安装,安装后无需任何设置可以立即使用。

  2. 如果您已安装个人版的360安全卫士,可以点击安全卫士 - 主菜单 - 切换为企业版,输入验证码即可升级,升级验证码:BBAFJHEHGOTVUN。详情请打开http://10.252.0.59公告页面并点击“查看更多安装方法>>”链接查询。

  3. 如果您已安装360安全卫士但该版本的主菜单下找不到“切换为企业版”子菜单,你可以参照情形(1)的安装过程,进行覆盖安装即可。

 

注意事项:

  1. 使用用户请仔细阅读《中国计量学院计算机网络用户守则》《中国计量学院校园网安全管理协议》并视为默认接受和遵守。

  2. 若计算机中已经安装了其他杀毒软件,请先卸载再安装本系统。

  3. 以上条款最终解释权归中国计量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如您有任何技术问题可可以连续我们, 联系电话:86914506,86875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