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正文

校园网有线网络接入服务

【发布日期:2018-03-26 】

服务简介:  

网络中心为我校教职工提供接入校园网服务。用户只要持有校园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及密码均可通过所在校内办公地点的信息点接入校园网络,网络中心分配给用户端口一个校内固定 IP 地址。如果用户所在校内办公地点没有接入点,需要向网络中心申请布线开通,开通流程如下。

注:如需在我校生活区接入公寓网及校园网,请参考本网站的公寓网相关页面。

无接入点开通流程:

  1. 用户下载《校园网部门用户登记表》(见附件),填写相关信息。

  2. 到所在部门(二级学院、部、处和校直属单位)盖章,提交到网络中心。

  3. 网络中心及时安排施工并开通网络。

使用条款

  1. 使用用户请仔细阅读《中国计量学院计算机网络用户守则》《中国计量学院校园网安全管理协议》并视为默认接受和遵守。

  2. 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学校、信息与网络中心及图书馆相关规定。

  3. 如因本人不妥行为造成纠纷或给学校带来经济损失,本人愿意承担相应责任。

  4. 以上条款最终解释权归中国计量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相关手册:

  1. 《中国计量学院校园网安全管理协议》

  2. 《中国计量学院计算机网络用户守则》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