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正文

量大云盘服务

【发布日期:2021-12-08 】

为了解决广大教职工对电子文档的传输、协作等工作问题,现教中心即将上线专属云盘——“量大云盘”,为广大教师在日常工作中提供了便捷、高效、优质的文档管理、服务和协作能力,欢迎各位教师使用,如您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我们(87676428)。

1. 量大云盘各端登录方式

Ø 网页端

打开量大云盘主页https://cloud.cjlu.edu.cn/,使用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账号登录即可使用

11188

Ø 电脑客户端

客户端直接下载地址

Windows:https://cloud.cjlu.edu.cn/app/sync/cjlu/cjluInstaller.exe

Mac版:https://cloud.cjlu.edu.cn/app/sync/cjlu/cjluInstaller.dmg

也可登录网页版后,在页面的右上角,点击后按照电脑的操作系统类型选择Windows版或者Mac版。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合适电脑系统的版本下载安装就可以。

Ø 钉钉端

打开计量钉,在常用应用中找到“量大云盘”,点击即可使用!

4E55B

Ø 微信端

在通讯录中进入我的企业及企业联系人中的中国计量大学企业号,在应用列表中找到“量大云盘”,点击即可使用!


undefined 2F4E4


2. 量大云盘的操作教程

量大云盘的详细操作手册下载: 量大云盘上手指南.pptx

3. 量大云盘的主要功能

Ø 个人、单位文档存储,随时随地访问

具备基础网盘的全部功能,可以在PC、PAD、手机等全部终端同步文件。

Ø 大文件、多文件轻松极速分享

无论是个人还是单位,都可以非常方便地将文档分发(分享)给学院内部的师生或外部人士。

Ø 文档收集、协作

方便各类师生活动与重大项目所需,各类材料收集、文档协作共创都非常便捷。

Ø 学院和部门的公共文档共享中心

集中存放师生都经常用到的公共文档材料(如学院的形象标识、正版软件、培训材料、规章制度、文稿模板等),便于随时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