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正文

校内FTP服务

【发布日期:2018-03-27 】

服务简介:

网络中心向校内用户提供匿名 FTP 服务。匿名 FTP 服务无须任何申请即可在校内使用。

匿名 FTP 空间任何人在校内均可以访问,并具有下载和上传的权限。上传的文件也可以被其他任何人下载。

FTP 主机地址为:ftp://ftp.cjlu.edu.cn,端口为:21。

建议用户使用专用的 FTP 客户端软件如CuteFTP、FlashFXP、LeapFTP、FileZilla Client 等来访问我们的 FTP 主机。您也可以通过 Web 浏览器如 Internet Explorer 直接由此链接访问 FTP:ftp://ftp.cjlu.edu.cn

使用条款

  1. 使用用户请仔细阅读《中国计量学院计算机网络用户守则》、《中国计量学院校园网安全管理协议》并视为默认接受和遵守。

  2. 严禁上传淫秽色情、封建迷信、邪教或非法组织等资源,否则追究其法律责任。

  3. 以上条款最终解释权归中国计量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相关手册:

  1. 《中国计量学院校园网安全管理协议》

  2. 《中国计量学院计算机网络用户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