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正文

虚拟主机(网站空间)申请及使用指南

【发布日期:2018-03-26 】

虚拟主机(网站空间)服务介绍: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中心向分院和部门等校直属单位提供虚拟主机(网站空间)服务,用作分院和部门对外提供 Web 网站的用途。

  • 服务对象仅限我校单位用户,不向个人用户开放,仅限于教学、科研、公共服务等工作相关用途。

  • 用户申请此服务后,即可在我校虚拟主机服务器上拥有一个网站空间用户存放网站内容,网站可同时被校内和校外访问。

  • 除支持全静态 HTML 网站外,此服务支持基于 PHP、.NET、ASP 技术的动态脚本网站,以及 MySQL、MS SQL Server 数据库。有关虚拟主机服务器的具体服务程序版本和参数,请申请单位的网站管理员向网络中心人员咨询。

虚拟主机(网站空间)申请指南:

  1. 请先致电87676321(校内76321)现教中心进行初步需求确认;

  2. 登录办事大厅选择需要的服务,访问网址:http://e.cjlu.edu.cn/BPM/Manual?layout=1&appid=6a314240455a430cbc14cda26585da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