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现教中心关于教学区办公电脑、网络维修以及零星网络布线中标单位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9-26 】

各学院、各部门,校园网用户: 
  为方便教职工解决办公电脑、网络接入故障以及办公场所网络改造需求,获得优质、规范服务,学校于2018年8月分以下两个标段公开招标:
  第一标段 教学区(含东区)办公电脑、接入网络维护维修 计算机硬件故障诊断、排除;操作系统及相关应用软件的安装优化及软件故障排除(版权由用户提供);校园办公网客户端设置及维护。
  第二标段 学校零星网络布线及零星网络维修 各分院、处、中心估价或预算2万元以下的网络布线及零星网络维修项目(不包括电脑、笔记本电脑、服务器、打印机、存储介质等集采所列设备的采购)。具体的维修事项由使用单位自行委托入围单位,由使用单位(或现教中心)组织验收(验收时承建单位应提供测试报告,配线表等资料)。
  第一标段中标单位为杭州源邦科技有限公司(驻场办公地址求是南楼301-2,报修热线86914468,联系人罗建),第二标段入围单位为杭州源邦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瑞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系人张永好,电话13616524308),服务期限均为为2018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
  特此公告。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9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