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现教中心关于举办网站群管理系统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9 】

各部门、中心:

在学校全面防范化解风险及推进网络信息化安全体系建设之际,为使网站群使用单位管理人员能全面了解网站群管理系统,尽快掌握该系统的内容管理技能,特举办网站群管理系统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已入驻网站群系统的各单位网站管理人员,人数不限,至少一人。

二、培训内容

1.网站安全:《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国计量大学网络信息技术安全管理办法》等有关条款及上级单位关于网站安全的相关要求。

2.内容维护:纯文字的文章录入;含图片(标题图)文章录入;含附件的文章录入; Word或WPS的导入;图片列表添加;链接资源的添加;超文本添加;其他应用功能的讲解。

3.现场操作、答疑咨询、互动交流。

三、培训时间

2019年5月31日(周五)13:30——16:00

四、培训地点

求是北楼404机房。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通知相关人员按时参加培训。请参加培训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具体咨询87676321张老师。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9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