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现教中心关于开展业务管理信息系统备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07 】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及学校信息化工作需要,从即日起启动全校信息化资产整理工作,首先是对校内各单位在用的业务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备案。本次须备案的业务管理信息系统指各单位为满足业务领域内的管理需要而建设的信息管理系统,包括人事管理、学生管理、研究生管理、教务教学、科研管理、财务管理、办公管理与服务、图书管理、资产与设备管理、档案管理、后勤保障等,本次备案不包括用于信息发布与对外宣传的网站。
  请相关业务单位填写《业务管理信息系统备案申请表》(一式两份,见附件),12月15日16:30之前交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求是南楼308)。若有多个系统,每个系统单独备案。
  本次备案工作结束后,学校将统一清理未备案系统,为保证业务系统的正常运行,请各单位务必准时进行备案。如有疑问,请联系:张世伟,87676321。                     

信息化办公室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7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