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关于校园网络核心机房数据中心搬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11-17 】

二级学院、部、处,校园网用户:

校园网络核心机房是数字化校园的神经中枢,存放着服务于学校信息化的各类服务器系统、各类应用系统和不可再生的资源(信息),是确保学校的各信息应用系统稳定、高效的运行的核心和关键。

根据中国计量学院校园网核心机房建设项目进程,拟定于2011年11月18日21点30分至11月20日21点30分(周五晚至周日晚)进行数据中心的迁移(从现机房搬迁至新建设的核心机房中)。

本次搬迁内容为学校数据中心、存储系统、存储系统相关的各设备和应用系统:

u 信息门户及相关系统(数字化校园)

u 校园一卡通相关系统(包括图书馆借还书、公共机房上下机、POS机刷卡消费等)

u 邮件系统

u 教务系统

u 流媒体平台、FTP等

在此期间,上述各系统及应用将无法访问,其他系统及网络仍可正常访问,学校食堂就餐等不受影响。由此给学校各二级学院、部、处,师生员工带来不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