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读章程,观党课,加强党性修养,践行两学一做”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6-06-01 】

根据直属单位党总支“增强党性意识,为教学审核评估做贡献”的统一部署,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于5月25日召开主题为“读章程,观党课,加强党性修养,践行两学一做”的学习会议,并以此为契机,在党员中推行学做结合,强化服务理念,保证高质量完成中心承担的公共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上总支委员蔡洪涛同志传达了上级党组织的重要指示,解读了教学审核评估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的内容,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学要走心,做的求实”的要求。

会议中支部党员传阅了《直属单位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党总支践行“两学一做”的目标与举措。通过阅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们学习了在新形势下党的指导思想、纲领任务、基本路线,重温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牢记组织制度与纪律;通过观看学校“十三五•话担当”微型党课大赛的部分视频,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方式方法方面党员们受到了启迪。结合学校这次本科教学评估,与教学工作密切相关的多媒体技术部、计算机中心的党员与大家交流了感想:想在前、多担当、做周全。

本次会议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所有党员统一了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开启了“两学一做”。

20160525支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