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工训党总支和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学思想,送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5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发扬信息技术中心优势,开展对校退休老干部的关爱行动620日,工训党总支和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庆丰新村17号中国计量大学退休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以“学思想,送服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学习之旅,也是一次暖心之旅。中心党员在汪志勤书记和姜源书记的带领下,电子支部邵铁峰书记也参加积极上门帮助退休老干部维修电脑,安装软件,手机数码产品的安装使用,为庆丰大院的退休老干部们解决各种难题退休干部金国雄老师发朋友圈为活动点赞。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叮嘱传递真情。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了解到老同志们的所思所想所难所盼,切切实实的为退休老干部解决了生活中碰到各种的数码问题经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践行本次主题教育的“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