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1 】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队伍的使命感和创造力,3月28日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同志赴余杭径山开展以“学习党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中心一行参观了中共临余工委旧址纪念馆,纪念馆位于径山镇双溪村,占地53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32平方米。1940年,中共浙西特委在当地成立了“中共临余工委”,统一领导临安、余杭边区党组织的革命活动,为当地的抗日救亡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从此革命的种子在余杭大地播撒开来。

参观结束随即开展主题学习研讨会,同志们畅谈对革命先烈、党史党事的学习和领悟。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志们在绿水青山中感受红色文化,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勇于担当的斗志和传承红色精神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