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正文

机房使用流程

【发布日期:2018-03-27 】

一、计算机实验室使用流程

1.教务处统一安排的计划内(计算机公共基础课及全校性公共选修课)上机课程,在开学前统一由本中心工作人员录入到排课系统,教师可根据课表安排的时间直接到机房来上课。

2.教务处没安排又是在计划内(计算机公共基础课及全校性公共选修课)需上机的课程,由教师自行预约机房,预约网址http://jfyy.cjlu.edu.cn,一般在开学当天即可使用。

3.因教学需求又确实存在上机困难的学院,需要使用公共机房的非本中心上机课程(各专业计算机基础课及涉及计算机上机的专业课),请于中心办公室联系,在条件允许(正常上班时间内机房有空)的前提下,办理预约登记。

4.如需使用机房内没安装的软件,请教师提前一周联系并把安装软件交到中心办公室,以确保上课正常使用。

二、语言实验室使用流程

1.全日制正常教学使用语言实验室,以学校教务处排定课表为准。

2.如有特殊要求需安装软件的老师,请提前一周联系语言实验室管理办公室。

3. 需增加上课安排的教师,必须于语言实验室管理办公室取得联系,在不影响其他教师上课及正常上班时间内有空余语音室的前提下方可增加。

4. 如有外语考试需要调频广播的老师,请将您的听力文件提前一周交给语言实验室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