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8-03-30 】

 3月29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邀请浙江理工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和浙江传媒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在求是南楼307会议室对我校《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进行验收。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是贯彻落实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制度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加强我校网络与信息安全。通过测评,我校门户网站、招生就业管理、综合服务、校务管理、教学科研管理等五个系统符合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第2级(S2A2G2)的要求,并顺利备案。
    验收会议上,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和承建单位的工作情况报告,审核了项目文档及技术资料。经过咨询讨论,专家组对项目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项目遵循国家相关政策和标准,完成了项目合同要求的全部测评工作,同意项目通过验收,同时建议我校加大网络与信息安全建设力度,保障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的实施,使我们得以全面了解我校信息安全保护现状,找出我校信息安全水平与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制度要求之间的差距,查处存在的问题,为等级保护安全建设整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